0

Bonne Nuit Baby 繽紛洞洞澎澎洗澡巾-MIT

2012080414:37
Bonne Nuit Baby 洞洞澎澎巾

最近一直再尋找一條好用的浴巾/洗澡巾
哈哈~大概是老天爺聽到我的呼喊了~ 
醬醬~~
前陣子參加了新手爸媽勸敗團的Mamibuy線上嬰兒用品展試用抽獎活動
我竟然抽中了耶!!




麻媽我也忘記參加過活動~
直到今天收到包裹~
心想~我哪時候又敗了條洞洞澎澎巾@@~ 
開箱囉!!

包裝外箱外頭還有寫上"迎接寶寶的第一條毯子"




"洞洞澎澎"這幾各字讓我想了好久~
我自己又買了啥
"洞洞澎澎"怎一點印象都沒有!!
金害@@~ 



Bonne Nuit洞洞澎澎巾使用這美麗又可愛的手提盒裝,
若要當做送給親友寶寶的出生禮或彌月禮也很適合哦!




外盒圖案有可愛的熊寶寶和送子鳥~~



開箱囉~



在美麗又可愛的提箱裡,還特地用了塑膠袋裝起來~
是不是給它一個粉貼心呀~
真的是自用送禮兩相宜!!





Bonne Nuit洞洞澎澎巾捲成像瑞士捲,
額外用又用了緞帶綁了各蝴蝶結~

給人的感覺就是很精緻!!
彌月滿月禮送人選它準沒錯!!




吊牌也是有著送子鳥的logo~



還有~還有~
不得不讓媽麻我稱讚一下魔鬼氈的設計!!
只要把相同顏色湊在一塊就沒錯了!!






在帽子的頂端還有吊環設計方便吊掛!!



Bonne Nuit洞洞澎澎巾一樣有著該品牌logo



洗標!!
各位媽麻們您發現到了嗎!!

這可是MIT的呦!!


     

分享一下小碗公的Bonne Nuit洞洞澎澎巾 
   

   


      




以下內容擷取至該官網
Bonne Nuit 官網: http://www.bonnenuit.com.tw
Bonne Nuit部落格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onnenuittw




材質Ultra Dry®雪柔綿,採用日本研發進口原料,
是目前市面上吸水力最強的布料。少了純棉產品的棉絮問題。

通過SGS認證,可放心讓寶寶貼身使用。吸水性強,卻又不會讓皮膚乾燥,
布質超柔軟,最適合寶寶柔嫩的肌膚,只需要用輕揉的方式即可把水分帶走。
沒有吸水劑化學處理,不易滋生蟎蟲、細菌,防臭、速乾,經久耐用。




洗澡必備好物。幫寶寶洗澡時、新手媽媽最慌忙了。
自己弄的一身溼以外還擔心好動的寶寶抱不住。


洞洞澎澎巾解決以上的問題、特殊開洞設計、
讓你的雙手可以空出來、緊緊抱住寶寶、保持適度的溫暖並給予包裹式的安全感
讓洗澡變成是一件安全愉悅的事情。


連帽的設計將寶寶從頭到腳完整包覆。
能保護剛洗完頭的寶貝不被冷風吹

寶寶離開浴缸可開始包覆,以雪柔棉速乾材質擦乾後。
圍裙脖圍解下來可環抱在寶寶包巾上。
避免好動寶寶再次踢開包巾、因此感冒。



  (黃/綠色)




 (粉紅/綠色)

  (淺藍/綠色)

(白色/綠色)

 

魔鬼粘貼心顏色設計、每一處沾粘用顏色作標記。
相同顏色抓對黏就可以了、不用擔心穿錯。




從嬰兒用到幼兒都可使用
可當媽媽洗澡圍裙、寶寶浴巾、寶寶包巾到寶寶長大後的浴袍都可適用。
零歲到三歲都可使用。非常超值。